宸墨汤汤

太空杀,伽小,黑猫警长白猫班长,喜羊羊与灰太狼,星兽猎人......

[星联]​欢迎开启狼人世界.第一章

“博士!开心!花心!粗心!小心!快来吃饭啊!”甜心甜美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, “哒哒哒”​的脚步声渐渐转移到楼上。

  

“甜心来了!我说一二三,咱们一起冲出去!”​开心对其他三人窃窃私语。

  

“好!”​

  

“嗯。”​

  

“好啊!......额,我们为什么要跑?”​

  

“嘘,粗心,跑就对了,别问为什么。”​花心伸出一根手指抵在粗心唇边,悄悄地说。

  

​“哦。”

  

脚步声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​“博士?”甜心敲了敲宅博士的卧室门。

  

开心:“准备——”​

  

​“嗯?博士还没醒吗?”

  

“三!”​

  

“嘭”​的一声,蓝色身影出现在甜心视野中,紧随其后的还有两张惊愕的脸以及...面无表情的小心。

  

“哎?不是数到三就跑吗?”​粗心略感疑惑。

  

“好啊,你们又想跑?”​甜心缓缓逼近。

  

“不是,甜心,你听我们狡辩,啊,不是,听我们解释。”​开心赶忙摆手后退。

  

“没事,不用解释了,一切解释都是徒劳。来,把我给你准备的饭吃了吧。”说着,甜心不知从哪里变出一盘红里透黑的“食物”,“我还专门为你多放了一点辣椒酱。”

开心看着那一坨不明物体,默默咽了咽口水—— 甜心啊,你确定是放的辣椒酱,不是西瓜汁......

  

开心看着愈来愈近的甜心,隐晦地超“队友”​投去求救的目光。

  

花心:一手拿梳子,一手拿镜子,嘴里还哼着不知名的旋律——抱歉啊,开心,我退出~~~

  

粗心:怎么了吗?......

  

小心​:无奈扶了扶额头——“甜心,博士回来了吗。”

  

甜心:“嗯?”​

  

开心:谢谢啊,小心!还是幺弟最靠得住!

  

“博士出去了吗?”​甜心疑惑地将目光转向小心,“博士怎么可能会出去?”​

  

“先打 开门看看不就知道了吗。”​开心忙打圆场——小心为了我还撒谎了,真的太感动了!

  

开心把门挪开,却发现——博士真的不在里面?!并且,房间里有一些凌乱。

  

“博士真的没在???!!!”​开心睁大了眼睛。

  

“什么,让本主角看看!”​

  

粗心:“为什么房间里这么乱?”​

  

“小心,你怎么知道博士出去了?”​甜心询问。

  

大家的注意力也都集中在黑衣少年身上。

  

“我......晚上看到。”

  ​

​甜心:“晚上什么时候?你在干什么?博士在干什么?还有什么其他人?”

  

“入夜。”​

  

“我醒来。”

  ​

“博士在向外走。”​

  

​“还有......没有了。”

  

还有伽罗?......——伽罗呢!?​

  

“你为什么没有......”​

  

眼看甜心情绪就要失控——谁不知道甜心对博士最好了——开心和花心连忙将她稳住,“甜心,不要紧张,万一博士只是出去办点事呢。”

  

“但那是夜里啊......”​甜心落了泪,但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

“对不起......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拦住博士。

  

......

  

......

  

......

  

​“小心!”

  

“嘭”的一声,伽罗破门而入 。

坐在沙发上的甜心,坐在板凳上的开心,坐在武器堆里的粗心,站在一旁的花心以及站在二楼的小心都将目光投向伽罗,怔住了。

  

“大家......都在啊。”​

  

​伽罗勉强地笑了笑,手悄悄地往身后藏。

  

甜心一个箭步冲上来抓住他极力隐藏的右手,“你...这......博士的......!”​

开心也跑过来,看到了两人手中的,

  

一只断臂!

  

“伽罗,你......,这是,谁的?”​开心颤抖着声线。

  

“这是......”​伽罗看着花心、粗心也来了,四人的身形渐渐向他逼近,将他围了起来,忙 慌忙解释道: “等等, 大家听我说,我在外面醒来就发现旁边有这支断臂,我看它的形状像宅博士的,所以就把它带了回来。我不确定是不是博士的。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

开心:“你真的不知道?”​

  

花心:“你为什么不知道?”​

  

粗心:“你......”

  

“这就是博士的,他的右手前几天和我做饭的时候不小心烫伤了,这只手也是,一模一样。”甜心抱着那只断臂,轻轻地抽泣着。

  

​小心连忙瞬移到伽罗身边,将伽罗护在身后。

  

“大家冷静!”​小心看了眼那只断臂,眼神微动,“我们需要好好调查。”

  

......

  

......

  

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星联]​欢迎开启狼人世界第一章——“是你们的猜忌拉开帷幕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联剧情我已经落了很多季,人物会有ooc,但我在努力避免。

  大家看到ooc严重的人物可以指出,我改。

  另外,欢迎大家留下对开联人物的分析。

  我们一起远离ooc~~~!!!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