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墨汤汤

太空杀,伽小,黑猫警长白猫班长,喜羊羊与灰太狼,星兽猎人......

[星联]​欢迎开启狼人世界.序章

博士......si了!!!......

  

雅量超人......失踪了!!!......

  

为什么?

  

是谁?

  

你为什么要这么做!

  

不是这样......

  

雅量......

  

博士......

  

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。

“我可以帮你 ,给你掌握别人生死的力量。”

  

“我可以帮你,给你触摸未知的力量。”

  

“我可以帮你,给你能够杀死你想杀的人的力量。”

  

“我可以帮你,给你制裁罪恶的力量。”

  

“我可以帮你,给你守护的力量。”

  

“我可以帮你,......”

  

......

......

.......

  

“是你们的猜忌拉开帷幕......”①

  

......

好戏  开始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们的猜忌拉开帷幕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联剧情我已经落了很多季,人物会有ooc,但我在努力避免。

  大家看到ooc严重的人物可以指出,我改。

  另外,欢迎大家留下对开联人物的分析,帮助我们远离ooc~~~ !!!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